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0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成股份获控股股东增持200万股

  中成股份(000151)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的通知,经实际控制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批准,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增持所持有的中成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拟在2012年11月13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继续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并承诺在本轮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科陆电子与昌南建设签订9780万施工合同

  科陆电子(002121)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1年6月13日在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科陆电子(南昌)智能电网研发与产业基地”的议案》,拟在江西省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科陆电子(南昌)智能电网研发与产业基地”,同时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昌市科陆智能电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科陆”),负责基地的开发建设与管理。

  目前,南昌科陆拟与江西昌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上述研发与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拟定合同金额为9780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订的合同所列金额为准)。

  公告称,“南昌科陆工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大力发展公司智能电能表、智能变电站、智能用电系统、智能家居、标准仪器仪表、用电自动化产品等智能电网相关产品,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及扩大产业化规模,为公司赢取最有利的外部环境。本合同的履行将更好的满足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求,整合公司智能电网产业资源,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可推动公司智能电网产业的发展,确保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