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12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中达、*ST博信、ST明科、重庆啤酒、S佳通、ST秦岭、*ST昌九、*ST太化、ST珠峰、ST精伦、ST国通、*ST二纺、*ST二纺B、ST金杯、SST中纺、ST中纺B、*ST联华、*ST联华B、ST万鸿、*ST轻骑、*ST轻骑B、*ST松辽、ST金化、S前锋、SST天海、ST天海B、ST祥龙、ST东盛、ST磁卡、ST北人、*ST力阳、*ST宝诚、ST建机停牌一小时。

  国电转债、百科集团、道博股份、ST天龙、云南城投、冠农股份、大湖股份、三峡新材、*ST南化、国旅联合、青松建化、栖霞建设、ST国发、东阳光铝、国电电力、世茂股份、S仪化、航天电子、龙江交通、中国建筑、中煤能源停牌一天。

  深市

  万力达停牌一小时。

  渤海租赁、富龙热电、开元投资、中百集团、航天科技、安泰科技、天奇股份、康强电子、北新路桥、合众思壮、中海科技、和而泰、明牌珠宝、爱康科技、金刚玻璃、佐力药业、金运激光、科大智能停牌一天。

  海亮股份、东方园林特停。

  发行融资

  600269 赣粤高速公司于12月12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2011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发行期限为366天,起息日为2011年12月14日,发行利率为5.15%。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玖亿玖仟陆佰万元整已于12月14日划入公司指定账户。

  600458 时代新材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配股方案的议案等;定于2012年1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23 贵航股份日前,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核定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600886 国投电力公司已于12月15日完成了2011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本期定向工具的发行额为15亿元,期限为5年,单位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5.80%。

  002131 利欧股份公司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12月15日,公司与大连华能耐酸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四位股东韩术杰、李滋实、朱维义、毕远峰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收购韩术杰、李滋实、朱维义、毕远峰持有的大连华能100%的股权。

  002203 海亮股份 配股提示:每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6.66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12月16日至12月22日;本次配股简称:海亮A1配;代码:082203。

  002407 多氟多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对外投资

  600266 北京城建日前,公司竞得北京市密云县观光塔住宅小区0702、1001地块二类居住用地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中标价63,600万元。

  600376 首开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京华房产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公司债发行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等。

  600418 江淮汽车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星瑞齿轮自筹资金投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与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汽车金融公司的议案等;定于2012年1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74 川投能源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50%的成都交大光芒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提案报告等。

  600784 鲁银投资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莱钢集团等相关单位签署持续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2月3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92 贵绳股份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组建贵州省特种金属线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议案。

  601801 皖新传媒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及局部调整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等;定于2012年1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董事会批准延长2亿元经销商临时信用额度,维持公司经销商信用额度总额10亿元;批准N350项目追加投资5400万元;批准铸造厂发动机缸体熔炼工艺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3415万元等。

  002182 云海金属12月1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以4,186.7818万元的价格竞得了坐落于夏阁镇大庙村委会、竹柯村委会的土地使用权,并于同日与巢湖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上述土地的《成交确认书》。巢湖云海将按相关要求与巢湖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上述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002304 洋河股份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出资参与设立“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等。

  002384 东山精密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LED业务扩产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香港东山精密联合光电有限公司受让参股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多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外方股东部分股权的议案等。

  002419 天虹商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厦门君尚世纪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2468 艾迪西公司拟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浩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合资设立珠海艾迪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至12月13日,珠海艾迪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06 超日太阳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Sunpeak Universal Holdings, Inc。的议案等。

  002573 国电清新12月14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远大路支行签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总协议书》,使用壹亿元自有资金投资中国银行人民币“期限可变”理财产品。

  002641 永高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向重庆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股份上市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65,723,443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20日。

  000011、200011 深物业A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35,360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19日。

  000729 燕京啤酒本次解除限售的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88,3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12月21日。

  000969 安泰科技 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1年12月19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1安泰01”,上市代码为“112049”。本期债券仅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不在除深交所以外的其他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001696 宗申动力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1年12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112045”。证券简称为“11宗申债”。

  002042 华孚色纺 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1年12月19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1华孚01”,上市代码为“112046”。本期债券仅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不在除深交所以外的其他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002154 报喜鸟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1年12月19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1报喜01”和“11报喜02”,上市代码为“112050”和“112051”。

  002616 长青集团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2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期12月20日。

  002617 露笑科技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20日。

  增持减持

  000023 深天地A深圳市鹏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44%。本次增持前,鹏盈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

  分红派息

  600606 金丰投资公司债券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12月23日;本次付息日12月26日。

  签约中标

  600478 科力远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卖方)与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买方)签订了共计4000条电池模组销售合同(计200台套混合动力汽车用电池),本批电池由日本湘南Corun Energy株式会社生产提供。

  600970 中材国际近日,公司与PALANCA CIMENTOS.S.A签订了安哥拉PALANCA水泥公司罗比托水泥厂5000t/d项目及配套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57,400 ,000美元。

  002020 京新药业公司于12月14日与杨庭岗、杨宪昆签订《保密及合作意向协议书》,公司拟对杨庭岗、杨宪昆控制的云南省腾冲县东方红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控股;增资金额将在公司委派的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进行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后,依据评估值来确定。

  002060 粤水电近日,本公司收到南宁交通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广西郁江老口航运枢纽右岸主体工程(一、二期)施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64,808.355485万元。

  002162 斯米克公司近日分别与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及库巴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将公司两幢新建的仓库分别出租给上述两家公司作为物流仓库。

  002234 民和股份12月15日,公司与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寿光田汇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书》。

  002359 齐星铁塔12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1年第六批线路材料(0711-110TL019)中标人名单”,在国家电网此次招标中公司为第一分标“铁塔”中标人,共中3个包,中标角钢塔合计5,391吨,钢管杆346.3吨,中标价合计约4,416.00万元。

  002458 益生股份12月15日,公司与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寿光田汇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书》。

  002498 汉缆股份国家电网公司于12月14日在其招投标网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第六批输变电项目变电设备(含电缆)中标名单”,公司为此项目第11分标(电缆及附件)中标人,第11分标(电缆及附件)中标10个包,电缆中标总数量102.481公里,附件中标总数量420套,中标金额约1.4亿元。12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在其招投标网公告了 “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第六批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装置性材料招标中标人名单”,公司为此项目第2分标(导、地线)中标人;第2分标(导、地线)中标5个包,中标总数量4701.732吨,中标金额约7600万元。

  拍卖诉讼

  000820 *ST金城近日,公司证券部门收到两份债权转让合同(协议):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锦州金信典当有限公司、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合同》;锦州银行凌海支行与锦州金信典当有限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协议》。12月9日,根据锦州彩练集团的申请,沈阳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下达(2010)铁中执指字第5号执行裁定书,终结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2009)辽民初字第9号民事判决书的执行。12月13日,公司收到此裁定书。公司共收回欠款1亿元。

  抵押担保

  600071 凤凰光学公司从第一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股份中的4,200,000股质押给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14日至2012年12月13日。

  600375 星马汽车第一大股东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已将2009年7月15日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的本公司28,000,000股股权予以解除质押。2011年12月14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华神建材已办理完成上述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600571 信雅达第一大股东杭州信雅达电子有限公司原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营业部的公司1350万股股份;已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600665 天地源董事会通过关于惠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御湾雅墅”项目开发贷款更换抵押物的议案;关于上海天地源企业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上海虹口体育场支行申请贷款授信2000万元的议案。

  601636 旗滨集团12月12日,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山县支行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4,000万元,期限12个月。12月12日,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俞其兵与农行东山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依据该合同的约定,俞其兵为上述4,0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623 吉林敖东公司第一大股东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2月12日将持有的9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市支行,质押期限为2011年12月12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0950 建峰化工12月5日控股股东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000万股限售国有法人股份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涪陵分行,用于办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涪陵分行2009年8月11日向建峰集团提供的并购贷款13,500万元,质押期限从2011年12月5日起,至2014年8月11日止。

  002021 中捷股份12月14日,控股股东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16,00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12月14日,蔡开坚先生将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28,82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

  002087 新野纺织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的议案;关于与河南天冠燃料乙醇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的议案等;拟于12月3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10 三钢闽光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2月13日和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股票质押合同》,三钢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共计8025万股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14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时为止。

  002118 紫鑫药业公司第三大股东吉林长白山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00万股质押给北京裕昌典当有限公司并签订了《质押合同》,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15日起至长白山公司办理解除登记手续之日止。

  002174 梅花伞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定于2012年1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12 汉森制药大股东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份21,500,000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铁银支行,为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铁银支行 申请的柒仟万元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汉森投资质押担保的最高限额为柒仟肆佰捌拾贰万壹仟陆佰元整,质押期限为壹年,自2011年12月14日至2012年12月13日止,股权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12月14日。

  002484 江海股份股东朱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股300万股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鼓楼支行,用于个人投资。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12月2日,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2日起至质权人向登记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异常波动

  600074 *ST中达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077 百科集团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00083 *ST博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091 ST明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132 重庆啤酒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182 S佳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217 ST秦岭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除已公告的信息外,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228 *ST昌九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潜在控股股东、潜在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81 *ST太化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293 三峡新材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最大单一股东当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未来三个月内是否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事项正在核实之中外。截止到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第二大股东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三大股东当阳市国中安投资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338 ST珠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并自查后确认,除本公司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55 ST精伦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444 ST国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公司A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核实,除已披露的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的《上海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核准》行政申请材料进行受理审查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外,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正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9 ST金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本公司不存在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公司A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确认除本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公司B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681 ST万鸿 公司近期出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流通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到跌幅限制,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公司A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方案目前正处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中。

  600715 *ST松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5%)限制,除公司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本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722 ST金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之中。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33 S前锋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5%的跌幅限制,除本公司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重组方案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未来三个月内对本公司没有其他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意向。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A股股票、B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截至目前本公司生产情况稳定,未发现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600769 ST祥龙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771 ST东盛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征询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债务减免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之中,除了公司董事会已对外披露的信息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800 ST磁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目前本公司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860 ST北人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885 *ST力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00892 *ST宝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核实,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4 ST建机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征询管理层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到目前为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180 万力达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075 新疆天业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余天池为董事长;聘任余天池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张宝民为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通过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议案等。

  600321 国栋建设董事会通过关于王春鸣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和聘任王云露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黎敏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和提名罗建荣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拟定于12月3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91 成发科技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锦任公司董事长;聘任陈锦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孙岩峰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600580 卧龙电气公司董事会于12月15日收到独立董事吴建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600600 青岛啤酒董事会决定聘任刘英弟先生为本公司副总裁等。

  601818 光大银行 中国银监会已核准张新泽先生本行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000809 中汇医药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韩广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叶选基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000927 一汽夏利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等;定于12月31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93 闽东电力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罗红专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向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12月3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82 栋梁新材12月15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沈百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股改动态

  600688 S上石化目前,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600871 S仪化 目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33 东湖高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同意为环保子公司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履行BOOM合同义务提供保证担保等。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鉴于中盈长江国际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中盈长江国际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同意与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重新签订中盈长江股权转让协议。新协议中除中盈长江的名称变更外,协议其他内容无实质性变更;关于注销五家环保分公司的议案。

  600145 ST国创 截至目前,本公司尚有控股子公司湖南四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不再用“四维”名称)等事项尚未完成。益峰源所持本公司1,300万股不得解押,以致不能按时完成股份全部减持。益峰源表示,在本公司完成上述有关事项,重庆轻纺解押益峰源所持的本公司股份1,300万股后,益峰源将及时全部减持完毕所持本公司股份。

  600301 *ST南化 关于将设备对外出租及承包子公司纳入报表合并范围说明。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同意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同时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12月16日停牌一天,自12月19日起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南化”,股票交易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为5%。

  600517 置信电气目前,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600711 盛屯矿业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厦门大有同盛贸易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601628 中国人寿公司于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012亿元。12月15日,本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险业务代理协议〉续展的确认书》,将双方于2005年12月24日签订,并于2008年12月30日续展的《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险业务代理协议》续展至2014年12月31日。

  000002、200002 万科A为满足公司上海五街坊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10亿元,借款期限两年。

  000413、200413 宝石A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目前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正在积极进行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552 靖远煤电经公司与第一大股东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初步确定由公司向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票收购其下属煤炭生产矿井及其相关单位的生产、经营资产,包括红会一矿、红会四矿、宝积山矿、魏家地矿、大水头矿和煤炭运销公司、供应公司、矿山救护队、租赁公司、培训处、信息中心、水电管理处等下属生产和辅助单位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以及洁能公司、勘察设计公司、晶虹储运公司、伊犁公司的全部股权。经初步审计、评估,该部分资产净值预估值为26亿左右。目前重组预案框架已经确定,预案涉及的具体事项尚需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并就预案完备性和可行性向有关部门作进一步沟通,审计评估等前期工作继续进行。由于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557 *ST广夏 12月9日,管理人收到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0)银民破字第2-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000736 重庆实业 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的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8%股权项目,截至挂牌公告期满,征得意向受让方为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博信优选(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受让价格为25300万元。

  000966 长源电力12月14日,公司与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公司签订《国电长源老渡口水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国电长源陡岭子水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国电长源堵河水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富水水力发电厂整体产权转让协议》和《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河水力发电厂整体产权转让协议》,决定以总价10.70亿元的价格向新能源公司转让上述5家公司所属水电企业资产(股权),公司拟通过本次资产(股权)转让获取一定的收益,利用转让资金归还公司部分银行借款,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推进公司的转型和发展。

  002035 华帝股份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5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096 南岭民爆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审计、评估均已基本结束现场工作,正处于相关报告撰写阶段,但均未出具相关正式报告。

  002129 中环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中环集团为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39 金飞达公司原拟定于12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资产收购事项。现因中介机构出具的资料尚未齐全,经公司两名以上的董事提议,要求推迟召开董事会会议。公司现拟将本次董事会会议推迟至12月23日召开。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10 东方园林 公司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16日开市起停牌。

  002382 蓝帆股份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并进行了大量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028 中国石化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下修正“石化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下修正“石化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

  600225 天津松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323 南海发展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

  600325 华发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深圳铧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投资珠海华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600372 中航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办理借款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393 东华实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1年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562 ST高陶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600890 ST中房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改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提供2011年度审计服务及审计费用的议案等。

  601100 恒立油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实施高精密液压铸件项目的议案等。

  601377 兴业证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601799 星宇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

  000066 长城电脑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与长海科技签订2012年度关联交易框架协议议案;与中国电子关联交易协议议案等。

  000677 ST海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等。

  000780 平庄能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签署《2011年煤炭买卖合同》的议案等。

  000890 法尔胜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与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股权置换的议案。

  002005 德豪润达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030 达安基因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63 远光软件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理财的议案等。

  002097 山河智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77 友阿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郴州友阿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议案。

  002306 湘鄂情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2423 中原特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002477 雏鹰农牧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更名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492 恒基达鑫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高绍丹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002545 东方铁塔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1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30 中信证券12月15日,华夏基金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及修改章程的批复》,核准公司将所持华夏基金51%的股权转让给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农村经济开发投资公司、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山东海丰国际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600098 广州控股公司属下电厂上网电价调升。

  600100 同方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103 青山纸业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将其发行的中期票据部分募集资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的提示。

  600163 福建南纸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将其发行的中期票据募集资金部分用于置换公司银行借款的提示。

  600166 福田汽车公司11月份各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600171 上海贝岭上海贝岭“TFT-LCD 平板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中国电子获得1,287万元的拨款并到账。

  600335 *ST盛工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432 吉恩镍业公司使用金额不超过6,1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6,100万元募集资金,本公司已于12月14日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600572 康恩贝公司收购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

  600792 云煤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议案;定于12月31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54 ST春兰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961 株冶集团关于新增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为间接控股股东的提示。

  601088 中国神华公司11月份主要运营数据。

  601996 丰林集团关于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

  900935 阳晨B股12月14日,公司收到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对阳晨三厂达标改造后排水服务费单价调整的批复”。

  000498 *ST丹化 公司收到丹东市财政局《关于给予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财政补贴的通知》,给予公司拨付各类财政补贴270万元。

  000507 珠海港公司于12月15日收到三家国有股东提供的《关于按照持股比例全额认购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股份的承诺函》。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34 万泽股份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61 烽火电子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

  000568 泸州老窖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87 ST光明 12月13日,经黑龙江省伊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黑龙江省伊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12月13日,经黑龙江省伊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全称变更为“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12月16日起由变更为“ST金叶”。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000657 *ST中钨关于新增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为间接控股股东的提示。

  000760 博盈投资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变更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议案。

  000767 漳泽电力近日,公司独立董事杨治山先生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规交易股票对其本人进行立案调查。杨治山本人已于11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

  000776 广发证券12月15日,本公司已办理完毕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931 中关村近日,公司受让的重庆海德实业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27 七喜控股关于更正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002113 *ST天润 关于变更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的提示。

  002130 沃尔核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002195 海隆软件关于证监会对公司股权激励草案备案无异议。

  002204 大连重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12月15日,公司收到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大重公司持有的12,320万股公司股份过户给重工·起重集团的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展期的议案等。

  002213 特尔佳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我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无异议函。

  002251 步步高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00 太阳电缆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市延平支行办理贷款的议案。

  002316 键桥通讯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383 合众思壮 近日公司获悉,证监会已经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

  002385 大北农关于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无异议函。

  002388 新亚制程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撤销《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

  002393 力生制药 本次变更后,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张嘉棋先生和张文凯先生。

  002434 万里扬公司于12月15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获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88 金固股份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36 西泵股份公司股东追加承诺。

  002600 江粉磁材公司于12月14日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002601 佰利联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002620 瑞和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631 德尔家居 公司已完成了注册资本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12月14日取得了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33 申科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开立募集资金账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热词:

  • 万力达
  • 理财产品
  • 闲置募集资金
  • 售条件
  • 非流通股股东
  • 沪深股市
  • 城市综合体
  • 色纺
  • 汉缆
  • 华发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