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0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紫金矿业:吉尔吉斯斯坦左岸金矿已恢复建设

  紫金矿业(601899)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10月26日披露了有关子公司吉尔吉斯斯坦奥同克有限责任公司左岸金矿在建工程施工单位与当地居民发生纠纷的公告。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经奥同克公司及施工单位与矿区周边有关村庄村民协商沟通,该纠纷已得到解决,目前已全面恢复矿山建设工作。

  兴业证券获得转融通业务试点资格

  兴业证券(601377)11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参加转融通业务的复函》。

  根据该复函,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确定公司参与转融通业务授信额度为20亿元整,保证金比例档次为20%;上述授信额度、保证金比例档次的生效期限及相应调整,按照双方签署的《转融通业务合同》的约定执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