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回顾 更多精彩视频
减肥的窍门 你知道吗?

  一天2瓶碳酸饮料,21岁小伙患肾结石。小陈喜欢运动,但每次运动完都要喝1瓶饮料,且必须是碳酸饮料。到了夏天,至少一天2瓶,完全代替了白开水。后来,他觉得腹部疼痛难忍,去检查发现患上肾结石。医生提醒:碳酸饮料容易引发肾结石,甚至尿毒症!从今天起,对碳酸饮料说NO!

  苹果胖是所有肥胖中最常见也最容易被忽视的,胖得厉害的时候脂肪会在内脏和肠子附近堆积。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减肥的关键是“瘦腰”,腰围每增加1英寸(2.54厘米),患癌的风险就增加近8倍。对付苹果胖,除了少吃一口,还可以快步走、揉腹、仰卧起坐等。

  美国医学研究表明,熬夜的人胃病发病几率是常人的3-4倍。胃能分泌一种TFF蛋白, 阻止胃酸对胃黏膜的腐蚀和胃蛋白酶对胃黏膜的消化。白天分泌少,晚上分泌较多,夜间熟睡时分泌更多。胃不能在熟睡时分泌较多TFF蛋白,影响修复保护能力,易发生胃炎、消化不良等。还敢熬夜?

  凉茶主要适用于上火或体热人群,以下三类人最好少喝:1. 婴幼儿多数“骄阳之体”,虽易上火,但其脾胃功能不健全,过多饮用凉茶,易引发腹泻、消化不良;2. 老年人阳气渐弱,脾胃功能衰退,不宜过多饮用寒性饮料;3. 经期妇女机体抵抗力下降,对寒冷的刺激尤为敏感。

  提到跑步,很多人会担心腿粗,其实慢跑是绝对不会腿粗的,尤其是隔天慢跑一次,每次至少30分钟,坚持一年腿就会很漂亮,粗的能跑细,细的能跑匀称。百米冲刺快跑才会增加腿部肌肉,让腿变粗。所以想腿粗就快跑,想腿细就慢跑。

  健康减肥的八个秘诀1.饭前走20分钟有助降食欲;2.安静吃饭有助控制食量;3.多喝水;4.勤刷牙可抑制食欲控制零食量;5.多闻苹果、香蕉或薄荷味消减食欲;6.多用蓝色物品击退食欲;7.好睡眠有利于控制体重;8.数步运动,每天从一千步开始增加到一万步。

  空中蹬车练腹肌:仰卧在训练垫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缓慢进行蹬自行车的动作,同时用右肘触碰左膝,还原后再用左肘触碰右膝。次数:膝肘触碰20次。

  跟大家分享“林依晨式瘦腿法”1、瘦大腿:每天坚持大腿的按摩,再配合做些运动,甚至散步都可使大腿状况得到极为有效的改善。2、瘦小腿:通过健美操等针对性锻炼可改善小腿的弧度。姑娘们试试吧!

  喝水瘦身流程表—清早起床:淡盐水。上午工作:柠檬水。午饭前:暖开水。下午茶:花草茶。晚餐中:蔬菜汁。另:①早餐喝咖啡,有效控制食欲。②补充钙帮助身体加速脂肪消耗(牛奶、豆浆)③方便前喝酸梅汁,帮助身体有效排除脂肪和毒素。④每天喝水量与体重有关。1KG体重=需摄入31.3毫克水。

  【5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防肥胖应拒绝的食物】面对美食,很多人难抵诱惑。但肥胖、血脂高的人要注意尽量少吃以下食物①肥肉②奶油③炸薯条等油炸食物④方便面⑤奶油蛋糕⑥动物内脏⑦蟹黄。而花生、腰果、瓜子等坚果,每天可以吃不超过一小把的量(20克)。夏天来了,你的身材准备好了吗?

网友留言

登录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