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是中央电视台历时近三年创作的十集大型纪录片。8月25日到9月3日每晚21:10会在央视财经频道与大家见面,节目播出的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互联网专家、知名主持人和互联网界名人和观众网友边聊边看,大家可以通过“央视财经”的微博、微信和嘉宾进行交流,央视网也会进行同步直播。
  9月2日21:10将播出第九集《世界》,世界是多元的,人类过去、现在和长久的将来,都将依然是文化传承和价值观的多样化。互联网进入不同发展阶段、不同文化和社会特性的国家,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和影响,也影响着各国的现在和未来。本集选择七个代表性的国家,描绘互联网如何受到不同本土文化的影响,每个民族国家、文化传统与互联网之间的融合与冲突。同时,解析各个国家正如何选择自己的互联网战略,面对未来的发展与竞争。伴随着节目的播出主持人王小丫和宽带资本创始人董事长田溯宁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陪您边看边聊。央视网将图文直播,央视财经的微博、微信、搜狐新闻客户端将同步图文直播,网友的观众可以随时参与互动,和主持人嘉宾一起边看边聊!

边看边聊:小丫对话田溯宁

文字实录顺序 | 倒序 | 手动刷新 |

现场图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