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是中央电视台历时近三年创作的十集大型纪录片。8月25日到9月3日每晚21:10会在央视财经频道与大家见面,节目播出的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互联网专家、知名主持人和互联网界名人和观众网友边聊边看,大家可以通过“央视财经”的微博、微信和嘉宾进行交流,央视网也会进行同步直播。
  今天晚上9点10分将播出第十集《眺望》。在时代开启的黎明,人类未知的远远大于已知。本集基于今天的科技试验和技术展望,眺望互联网时代可能的未来。芯片技术、传感器、云计算的飞速发展让万物相连和无处不在的智能化成为普遍,计算机、互联网与生物技术的结合正呈现出人机共同进化的可能……人工智能是否将会让机器超越人类智慧?所有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的相连是否将涌现出笼罩一切的“全球脑”?互联网正创造着超出想象又关系人类命运的未来。伴随着节目的播出主持人王小丫和优酷土豆集团公司CEO古永锵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陪您边看边聊。央视网将图文直播,央视财经的微博、微信、搜狐新闻客户端将同步图文直播,网友的观众可以随时参与互动,和主持人嘉宾一起边看边聊!

边看边聊:王小丫对话古永锵

文字实录顺序 | 倒序 | 手动刷新 |

现场图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