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家电行业节能补贴政策或将出台 受益股解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5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德豪润达:业务转型效果初现

  002005[德豪润达]家用电器行业

  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分析师: 胡文洲

  业务转型效果初现

  德豪润达发布业绩快报,2011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达到4.05亿元,同比增长107.12%,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LED 业务快速成长、募集项目产能逐步释放以及政府补贴比上年增加。公司的营业利润(扣除营业成本及三项费用后)达到1.6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体现了向LED 业务转型的初步成效。我们看好公司在LED 照明产业方面的布局,公司有望在LED照明市场启动之机获得业绩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全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05亿元、6.29亿元和8.05亿元,基于20倍2012年预测市盈率,我们下调公司目标价至26.05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