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癌症大会周五召开 9股利好再现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保龄宝:承担的埃博霉素新药开发关键技术研究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埃博霉素新药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入选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发展首批项目计划。列入计划的企业可在所属县市区税务机关办理技术开发费税前扣除有关手续,享受科技创新优惠政策。海欣股份: 自主研发国家一类新药,该药品叫"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可用于治疗直肠癌,由海欣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持股51%)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国家一类新药,是我国首个自主研发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正式批准,针对晚期大肠癌APDC治疗性疫苗,09年年报披露,三期临床已通过国家药监局组织专家论证,批文正在审批之中,该企业经过努力,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基金近500万元。

  保龄宝调研简报:产品认知度逐渐提高,将步入放量通道

  保龄宝 002286 食品饮料行业

  研究机构:日信证券 分析师:赵越 撰写日期:2012-04-24

  盈利预测、估值及投资评级

  公司的产品主要有低聚异麦芽糖、果葡糖浆、低聚果糖、赤藓糖醇等几大类,公司是低聚异麦芽糖的创始者,在国内处于领导地位,产销量占国内市场的70%。公司是国内乃至世界功能糖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头羊。根据我们的盈利预测,公司2012年、201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253.86百万元、1649.32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1.88%、31.5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79.04百万元、113.36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1.85%、43.42%,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76元和1.09元,对应2012年、2013年的市盈率为20.36倍、14.19倍,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食品安全问题的风险;

  客户相对集中的风险;

  低聚果糖和赤藓糖醇产能释放低于预期的风险;

  原料农产品价格过快上涨影响毛利率的风险;

  下游行业短期波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