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今天大盘或展开反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户1号:继续满仓持有601008连云港。

  大户2号:今天盘中空方多次向下冲击2300点整数关口,都没有成功,属于“该破不破”,预计明天大盘会有反弹出现,理由如下:1.外围股市多数开始反弹,特别是亚洲市场今天涨幅较大,港股收盘涨1.43%,对A股有提振作用;2.美元指数近期有震荡下行、回调整理趋势,短期难以上涨,利于资源板块超跌反弹;3.大盘经过这三根阴线的下杀之后,做空动力逐步衰竭;4.银行股超跌后逐步企稳,今天盘口买盘积极,主力机构护盘明显,这就从根本上暂时封杀了下跌空间;5.有色板块这两天有反弹领军龙头出现,分别是600547山东黄金和600549厦门钨业,明天反弹有望延续,有色上去了,煤炭也会止跌反弹,对大盘指数构成一定的支撑;6.今天下午,大盘曾经有一波有力度的反弹,前期领涨大盘的铁路基建、水泥建材等个股超跌反抽,出现异动,如中铁二局、江西水泥、同力水泥等,理论上来说这类板块明天还有进一步反弹的动力。综上所述,明天大盘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反弹有多高,会不会冲高回落,有待观察。

  下面我们来讨论几个核心问题:1.大盘近期会不会跌破2300点?2.如果大盘展开反弹,哪些板块是领涨板块呢?理论上讲,大盘跌破2300点有一定的可能性,但不反弹就直接跌破2300点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拳头缩回来(先反弹)再打出去(向下破位)才更有力。如果近期外围市场进一步走好,大盘量能回升的话,也不排除2302点就是近期阶段性底部。如果明天大盘上攻,权重股领涨这一点应该没有疑问,超跌的银行股,以及资源股板块会领涨。

  今天看了600502安徽水利的盘口,发现该股连续急跌后面临技术性反弹,盘中走势总体不错,明显有游资抄底,盘中用少量筹码做了一个T,多数筹码持股不动,坚决持股,不解套坚决不卖。仓位不变。如果大盘进一步下杀则逢低分批补仓。记者 何世春 整理

  日记主人:“股民学校”讲师朱德本

  2012-6-6 周三 天气 多云

热词:

  • 大盘反弹
  • 大盘指数
  • 权重股
  • 涨大盘
  • 整数关口
  • 超跌
  • 领涨板块
  • 银行股
  • 技术性反弹
  • 空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