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复2300背后的真相 解密后市涨跌风向标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4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金在线

 



  短期有望震荡上涨 持股为主

  隔夜美股出现反弹,受此影响,今日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稍作探底之后逐步上涨,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8点,重返2300,量能有所放大。昨日市场调整之后今日再度上涨,市场开始走强,反弹的第一目标位上证指数先关注20日均线,目前仍有一定的空间,短期可以以持股为主。

  盘面上,今日主流板块有所启动,电力板块受益电价改革上涨走强。金融板块今日表现突出,特别是保险、券商。三大保险股涨幅均超过6%,这主要是由于保险投资范围扩大有关。其他的消费类板块继续有所表现。短期投资者可适当精选个股参与,短期可适当关注煤炭有色板块。

  近日笔者也分析到随着政策的不断加码,市场产生底部可能性也在增加,目前政策面、资金面均已向好,只等经济的企稳市场便会上涨,而随着政策密集出台,政策的不断加码,经济企稳的可能性在变大,因此要开始考虑市场产生拐点逐步震荡向上。(钱坤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