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广州购车公证结束 几天销量等于平时一个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0日 1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黑龙江新闻网

 



  昨日是广州购车公证的最后一天,各公证处门庭寥落,车主们早早把公证申请上交,每人自掏腰包缴纳了200元公证费。业内人士估计,限购令出台前后广州大概销售了2万辆车,大约等于正常情况下广州新车的月销量。以此推算,车主们共掏了400万元公证费。

  公证最后一天未见火爆

  从6日到昨日,南都记者接连走访了几家公证机构,与6日的火爆现场不同,后三天稍显冷清,并不见仓促拥挤的人潮。

  昨日是新车限时公证的最后一天,下午2点半和4点半,在广州公证处,南都记者看到大厅里四个窗口在受理公证业务,十几人在大厅里等候。同样,下午3点,在海珠公证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只要你把材料带全,就能立刻帮你办理,并不需要排队。”此时,在海珠公证处两个专门办理新车公证业务的窗口前,只有一两人在办理业务。

  海珠区公证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天公证机构比较忙碌,周六和周日工作人员都加班到晚上7点多。

  昨日下午4点半,南都记者看到,仍有市民来到广州公证处办理购车公证,排到160号的杨小姐说:“我之前以为是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现在4S店的人才通知我来办理,希望能够赶上最后的时间期限了。”

  家住珠江新城附近的邓先生也稍显焦急,已经临近下班的时间,还没有轮到他的号码。他说,其所在公司是在4S店办理的公证,公证机构的工作人员现场办公,比这边快得多。

  昨天下午4点50分,广州公证处的排号机上贴出“停止拿号”的标识,拿到号码还未办理业务的市民依旧在等候,直到下午5点10分,现场的业务办理窗口依旧在正常办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