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油价涨跌 如何左右你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0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低”油价拉不动汽车消费高增长

    在过去的几年中,油价一直呈现飙升的局面,但今年却峰回路转,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不过,对于油价的变化,一些汽车销售商表示对车市带来的影响比较有限。

  上海大众汇众4S店市场站总监祁向鹏表示,“对于购买中高端品牌汽车的消费者来讲,对油价的在意程度肯定很低,油价的涨跌基本不会影响到他们的购买预期,而受油价影响明显的主要是购买力最低,刚刚有购车意图,且只是准备买一辆可以代步车的这类客户群,他们在买车时会精打细算,油价的上调和下降直接影响未来生活的部分开支,但是这类最低端车的销售情况对整个车市的走势影响也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庞帅

热词:

  • 油价涨跌
  • 如何左右你的生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