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25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证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大盘下行 基金逆势加仓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最新仓位测算结果显示,上周(7月16日~20日)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和混合型,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前一期的78.34%上升至79.51%。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4.49%,较前期上升1.1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1.32%,较前期上升1.3个百分点。450只偏股型基金中,有16只仓位保持不变,有308只选择加仓,有126只选择减仓,选择加仓的基金多于减仓的基金。

  点评:从具体基金产品来看,本期存在加仓迹象的主要有:金元比联成长动力、华安升级主题、泰达宏利品质生活、富国天合稳健优选、宝盈资源优选、兴全社会责任、富国天瑞强势精选、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国泰金鼎价值精选、华泰柏瑞行业领先。本期存在减仓迹象的主要有:南方隆元产业主题、中海量化策略、中邮核心优选、中海分红增利、嘉实主题精选、平安大华行业先锋、长城双动力、农银汇理平衡双利、博时平衡配置、汇丰晋信2016。

  从具体基金公司来看,本期存在加仓迹象的主要有泰达宏利、富国、国泰、中银、银河;存在减仓迹象的主要有汇丰晋信、工银瑞信、长城、博时、广发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