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25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证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本月已有15只交易型基金上市 创历史新高

  7月以来,场内交易型基金上市进入了史上最为密集时期。随着今天两只基金的上市交易,7月以来上市的基金数量已达15只,创出了新的历史纪录。此前的最高纪录出现在今年4月,当月有12只交易型基金上市。

  25日,招商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分级基金的两类份额上市交易,场内简称分别为商品A、商品B,至此,7月以来上市交易型基金数达到15只,成为有史以来单月基金上市数量最多的月份。

  数据显示,在商品A和商品B上市之前两日即7月23日,华安300A、华安300B上市交易;上周,则有南方金利、易基永旭、中银信用、信达利B先后上市交易,另外金鹰500A、金鹰500B等7只基金也都在7月上市。在此之前,单月基金上市数量最多的月份为今年4月份,有12只基金上市交易。

  点评:华泰联合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王群航表示,场内交易型基金的快速发展与基金的创新发展密不可分,分级基金、封闭债基、ETF等各类创新品种的发展是近期基金上市交易增加的主要原因,并且场内交易有助于基金产品的工具化。基金产品的上市也与交易所的大力推动有关。深交所基金管理部总监陈文权就曾多次表示,将大力推动基金的发展与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