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25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证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申万菱信基金:A股将维持震荡调整格局

  上周A股经历恐慌性下挫,本周又再现“黑色星期一”,申万菱信认为,市场已陷入迷茫之中,对于后市更为谨慎。

  点评:申万菱信认为,引发A股回调的因素除了经济回落外,还有IPO、再融资、新三板等各类品种的扩容压力。如果没有新的刺激政策出台,股指反弹的空间有限,市场难有较为强烈的利好预期,预计三季度经济数据可能是年内低点。

  具体投资布局上,申万菱信基金认为,在当前投资方向不明朗的时期,可关注三类品种的投资机会:第一,具有确定性增长的公司,如医药、食品饮料等;第二,享受政策红利的公司,如证券保险、农业等;第三,短期可关注基本面得到有效改善的周期性行业,如家电等。而对于广受关注的房地产板块,申万菱信基金认为,房地产行业面临两难窘境,成交继续上行可能引发房价上涨;成交下行,销量则会低于预期。如果是前者,那么房价越上涨市场越压估值。如果是后者,行业会表现很差,所以地产股无法成为龙头,但是在未来一个季度成交上行的背景下,仍有望成为一个较好的行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