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12日早间深市创业板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12日早间深市创业板股票公告汇总:

  (300128)锦富新材:公司2012年上半年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锦富新材的保荐人,根据有关规定,对锦富新材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相关情况予以报告。

  (300330)华虹计通:东方证券关于公司2012年度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华虹计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对华虹计通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080)新大新材:签订招商引资协议

  新大新材(乙方)和辽宁省朝阳县人民政府(甲方)于近日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协议,乙方拟联合中能国电(北京)国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丙方)在辽宁省朝阳县建设装机容量约400MW的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总投资规模约80亿元,由乙方和丙方在“十二五”期间分批分期进行开发建设。

  自协议签订之日起,30日内乙方和丙方在朝阳市朝阳县注册成立投资公司,名称暂定为“辽宁新大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首期到位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

  甲方保证为乙方和丙方提供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所需土地12000亩。

  (300080)新大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大新材于2012年9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2年9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73)当升科技: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当升科技的保荐人,根据有关规定,对当升科技2012年上半年度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情况予以公告。

  (300058)蓝色光标: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蓝色光标于2012年8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2年8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计划于2012年9月13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由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2年9月28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300309)吉艾科技:中金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作为吉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相关要求,对吉艾科技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354)东华测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

  1、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057468616%;

  2、认购倍数为94.57倍;

  3、中签95万股的号码为:019,111,202,294,中签79.1万股的号码为:385。

  (300169)天晟新材: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作为天晟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规定,平安证券有限有限责任公司对天晟新材2012年上半年度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015)爱尔眼科: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作为爱尔眼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规定,平安证券有限有限责任公司对爱尔眼科2012年上半年度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179)四方达: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四方达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平安证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乐视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规定,对乐视网2012年上半年度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具体情况予以报告。

  (300022)吉峰农机:归还募集资金

  吉峰农机于2012年3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使用的闲置募集资金中的2,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即:2012年3月13日至2012年9月12日,到期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2012年3月13日至2012年9月10日期间,公司合理安排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资金运作较为良好。截止2012年9月10日,公司已将该2,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本公告发布前,公司已将上述事项告知公司董事、监事、保荐代表机构及保荐人。

  (300084)海默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默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公司章程修正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