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化工板块个股走势活跃 机构看好政策驱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化工板块个股走势活跃,闰土股份午后再度封涨停,此外,截至14:45,澄星股份大涨7.77%,浙江龙盛涨逾6%,雅化集团、青松股份均涨逾5%,广州浪奇涨近5%,硅宝科技涨4.09%,江南化工、雅本化学涨逾3%。

  航天证券发布的化工行业研报称,9月5日,发改委网站公布25个项目批复核准公告,其中已明确投资总额的23个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资额合计为8427亿元,地铁和轨道交通项目的总通车里程规划为1841.3公里。以此为契机机械建材为代表的周期股大幅反弹。化工行业2012年1-6月化工行业营收同比增长7.86%,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6.12%,毛利率为14.16%。相比于一季度,营收和利润增速均有所下降,毛利率略微上升。从基本面来看,在补库存的带动下三季度化工企业盈利或有好转,但并不能支持大幅度的扭转行情。政策驱动下周期股吸引投资者关注,或迎来基本面不错但股价错杀的个股估值修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