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6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时报解读:江粉磁材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电磁线项目

  江粉磁材(002600)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江门市得众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鹤山江磁线缆有限公司,以建设实施电磁线项目。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江磁线缆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650万元,出资比例为55%。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第一期6000吨/年建设项目,第二期12000吨/年建设项目。

  分析:

  江粉磁材主要生产产品为电机用磁芯产品和变压器磁芯,拟建项目的主要产品电磁线主要应用于电机及变压器,两个产品拥有共同的市场,具有协同效应。公司固有的磁芯产品客户对电磁线的采购需求也是该项目实施可行性的一个有力保障。

  该项目达产后,年产电磁线1200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7.2亿元,年可实现利润约1413万元,大约相当于江粉磁材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的三分之一。

  影响:

  据分析,年产12000吨电磁线项目可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江粉磁材建设该项目,也有利于进一步横向整合相关产业、拓展市场、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把公司做大做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