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6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信达地产:关于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公司于2012年9月25日通过现场竞买方式取得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33号(西侧地块)(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最终成交总价为人民币42599万元。

  解读:  

  公司于2012年9月25日通过现场竞买方式取得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33号(西侧地块)(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最终成交总价为人民币42599万元。此事对于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具有积极意义。解读为利好,稍加留意即可。(金证投顾 孙武林)

  长江传媒:关于收到专项资金拨款的公告

  根据《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2011年项目立项的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长江盘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承担单位立项的“面向中小学的数字教育云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项目,被列为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建设的项目,其中湖北长江盘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作的子项目“教育数字内容服务运营平台”获得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目前,湖北长江盘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到500万专项资金拨款。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确认损益影响情况。

  解读:

  控股子公司获得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构成利好,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古越龙山:对外投资公告

  绍兴黄酒原酒电子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酒电子交易公司”)为绍兴黄酒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主要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专业从事绍兴黄酒原酒电子交易业务。

  解读:

  黄酒从单一饮品的概念拓展至收藏投资,增资控股原酒电子交易公司,有利于强化公司陈年原酒的价值定位。不过黄酒作为收藏作为投资到底是否切实可行,是否能给公司带来预期中的超额收益尚需要观察,此事宜短周期内对公司基本面影响不大,二级市场上股价对应的估值水平并不具备优势,投资者稍加关注即可。(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