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计时码表上的奢华“古典之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格拉苏蒂PanoGraph红金飞返计时表

  

  格拉苏蒂PanoGraph红金飞返计时表

  在预示经典重现的腕表中,不得不提格拉苏蒂PanoGraph红金飞返计时表。12 年前,在巴塞尔钟表上,格拉苏蒂推出了PanoRetroGraph 腕表,不对称的表盘和“飞返”计时功能引发业界热议;2002年推出的Pano偏心系列同样以德式的精益求精屡受好评。

  格拉苏蒂PanoGraph红金飞返计时表延续了前辈们的诸多亮点,而40毫米的更大表壳凸显了Pano 偏心系列的不对称视觉效果。最值得玩味的当属30分钟飞返计时功能,突破传统计时设计,30分钟被分为3个10分钟的刻度,由3 个单独的指针来指示。计时功能的两个按钮分别位于表壳4点和2点的位置,且用法一目了然:在表盘上用黑色字体标注“开始- 停止”和“飞回”,后者用作计时针归零,前者用作计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