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梵克雅宝皮埃尔 雅宝男士腕表全球首发 陈坤本真演绎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品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4月25日,享誉世界的殿堂级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北京向全球首度发布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为中国极具鉴赏力的品位男士带来完美腕表之选。这一全新男士腕表系列为1949年诞生的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腕表注入现代风格,儒雅内涵与致简风格相得益彰,一如往昔。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挚友、著名影星陈坤也特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真演绎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的不凡气度。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Laura Lai赖予欣女士携手陈坤发布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Laura Lai赖予欣女士向媒体介绍了推出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新款男士腕表的缘由及创制理念,并讲述了中国精英男性对于简洁精致腕表的向往。她表示:“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是一个传奇的名字。这一名称既代表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百年传承中的一位儒雅绅士,又代表了一款极具传奇意味的非凡时计,堪称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制表传统的重要传承。这款全新演绎的腕表必将成为当今成熟绅士的完美腕表之选。”


 陈坤本真演绎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

  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采用白金或玫瑰金精制而成,无论是简洁款式或是钻石款式均散发独具一格的优雅气度。凝练致简的表壳线条、纯净无暇的表盘布局、极致超薄的舒适触感、一丝不苟的镶嵌工艺,都令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再度回归腕表制造的传统本源——去繁就简,尊崇计时之本。探寻事物本源正是皮埃尔 雅宝先生的生活哲理,代表了他的纯粹生活态度与愿景。


 陈坤对于事物本源的理解与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先生不谋而合

  60年后的今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邀得儒雅绅士陈坤本真演绎皮埃尔 雅宝先生的梦幻腕表。陈坤对于事物本源的理解与皮埃尔 雅宝先生不谋而合。“走到今天,我已真正认清了作为明星的本质,也看清了名利的虚妄。名利如昙花一现,并非生命本质。光环褪去,方为真正的你。”陈坤坦诚说道,“一款腕表应该是你的伙伴,它不是赘余之物,它简洁实用,无需炫耀,隐藏在袖口之下,悄无声息,令你静观时光变幻。”

  Pierre Arpels:一枚儒雅腕表

  每一枚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腕表的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对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而言,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就如同最珍贵的珠宝,已经成为这一百年世家制表传统的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


 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腕表

  1949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第三代传人皮埃尔 雅宝出于对雅致品味与完美态度的孜孜追求,将自己对于心目中完美腕表的设想付诸实践,最终诞生了一款其专属的梦幻腕表。这是他一生中一直佩戴的腕表,是他唯一一件从不离身的物品。白色表盘、黄金表冠、圆形接头、黑色鳄鱼皮表带。这就是皮埃尔·雅宝极致优雅的奥秘所在。

  四年后,皮埃尔 雅宝才允许几位亲朋好友复刻自己的“专属”腕表。此款腕表于1971 年正式上市,进入商业生产,并被命名为PA 49,其简洁凝练的线条从未改变。如今,它已经成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制表传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在2012年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推出全新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以现代风格与奢华气度诠释不朽经典,令这一拥有60余载历史的经典表款重获新生。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系列腕表延续原型表款的精粹传统——白色哑光表盘,搭配两根黑色指针,四周的罗马数字排列极尽精确。简洁优雅,一如往昔。不同以往的是表盘上装饰有“Van Cleef & Arpels”字母,并衬有凹凸有致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菱形标志性图案以及男士晚礼服衬衫的蜂窝图案,令其更具成熟绅士的优雅质感。超薄表壳厚度仅为3.5毫米,采用完美的圆形,提供白金和玫瑰金两种材质选择,更有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选择,线条明朗干练,佩戴舒适至极。

  Pierre Arpels:一位儒雅绅士


 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腕表-玫瑰金42mm

  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先生风度翩翩,气质儒雅。他曾是20世纪中叶巴黎一位绝对的绅士。

  皮埃尔·雅宝的西装、皮鞋与领带从来都一丝不苟。对于男士而言,和谐至关重要。因此,无论是衣服、环境还是芳登广场的办公室,无不符合皮埃尔 雅宝的雅致品位。

  也正是本着这种精神,他于1949 年创作了属于他的梦幻之表。当时皮埃尔 雅宝已过而立之年,经历二战岁月的他,再也无复当年少年无忧的心态。与很多同龄人一样,他充分意识到了直指事物本质的重要性。这块独一无二的腕表代表了他对生活的展望。少时的浮夸繁华,已被风吹浪打去。

  皮埃尔 雅宝不但是一名商人、设计师,也是一位旅行家和运动爱好者。每年夏季,他都会扬帆出海,在法国蔚蓝海岸两端的摩纳哥和戛纳穿梭往返。这也是当地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品店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从戛纳电影节开幕到摩纳哥红十字会慈善舞会,整个夏季冠盖云集,名流不绝。

  皮埃尔 雅宝的腕表与他的生活方式可谓相得益彰。无论是驾驶游艇,还是视察精品店,腕表与他如影随形。晚上,无论是在电影节上欢迎女影星Romy Schneider,还是在摩纳哥运动俱乐部中与Grace Kelly 王妃谈笑风生,这块腕表始终会服帖于晚礼服衬衫的右袖扣下。

  一位儒雅绅士,与一枚儒雅腕表。这便是Pierre Arpels皮埃尔 雅宝的故事。1949年开始,优雅传奇,延续至今。

热词:

  • 腕表
  • Arpels
  • 梵克雅宝
  • 陈坤
  • 皮埃尔
  • 全球首发
  • 本真
  • Cleef
  • 演绎
  • Pier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