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计时码表上的奢华“古典之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1毫米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1毫米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如前所说,计时功能帮助人类记录每次在速度上的突破,因而它也就成为运动表款上常客。以运动为特色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中,计时码表自然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今年是首枚运动表款诞生40周年,爱彼推出了全新的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计时码表。新款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计时码表采用41 毫米直径表壳,霸气外露,读时也更为清晰。

  若想更进一步了解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的发展脉络,8月31日至9月1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举办的“皇家橡树系列40 周年展览”是千载难得的“实战”课堂。这是爱彼全球巡展在中国的唯一一站,展出100多枚皇家橡树系列腕表,其中就包括1972年问世的首枚皇家橡树腕表,以及珍稀的私人定制款。参照1972年的首枚皇家橡树系列,不难发现全新款的“古典之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