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计时码表上的奢华“古典之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百达翡丽Ref.5204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腕表

  

  百达翡丽Ref.5204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腕表

  百达翡丽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今年新品的一大亮点非Ref.5204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腕表莫属。基于使用CH 29-535 PS基础机芯(具有六大创新专利技术)和成功推出的2011年Ref. 5270配备的万年历功能腕表的经验, 新款带万年历的双秒追针计时表继承了百达翡丽的各种传统特征——手动上弦、双星柱轮、水平离合器;使用自主研发的全新CHR29-535 PS Q双秒追针计时机芯——频率为28800次半摆动(4赫兹), 并带30分钟瞬跳累积计时器和小秒针表盘,动力储存为65小时。

  Ref.5204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腕表的双秒针机械结构经过全新设计,独具两项创新:一个创新的双秒追针推进杆离合杠杆和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装置,优化了追针计时指针和计时指针的精确运行。Ref.5204兼备经典的设计和独具创新的机芯,标志百达翡丽计时表系列的完美收官,却使制表行业的“古典之焰”分子速度越快,温度越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