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计时码表上的奢华“古典之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海瑞温斯顿Ocean Sport计时码表限量版

  

  海瑞温斯顿Ocean Sport计时码表限量版

  海瑞温斯顿推出的 Ocean SportTM 系列腕表,超越同业,领先采用最先进的高科技材质——锆合金(Zalium? ),它的特性是轻巧、具抗敏性、极耐腐蚀、且比钛金属更加坚硬,其超高水准的性能为顶级腕表材质奠定了全新的标准。锆合金(Zalium? )具有独特的化学特性,而且极为罕见,远比钛金属更为稀有,更加坚硬,并更难以进行加工。

  Ocean SportTM 计时码表限量版除了展现典型的运动气质和精心构造的建筑设计感外,还透过色彩渐层营造出罕有的典雅:色彩由深渐渐变浅,由煤灰色到淡灰色,并饰以醒目的蓝色做为点缀。创新的尖端科技和大胆前卫的美学设计为这只表径 44 毫米、防水深度达 200 米的运动腕表注入强劲能量,搭配橡胶表带,彰显活力四射的运动特质。全球仅限量发行 300 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