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计时码表上的奢华“古典之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复刻版测速日历计时表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复刻版测速日历计时表

  古往今来人类对速度的迷恋,在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复刻版测速日历计时表中得以传承和再现。复刻版测速日历计时表令人怀念当年美耐华表厂( 即现时的维莱尔万宝龙制表厂 Montblanc Manufacture Villeret) 首次在怀表中叠加计时机械结构的历史。而传承了优秀基因的复刻版测速日历计时表装载了全新研发的Caliber MB M16.32 机芯,成为首款拥有日历显示的维莱尔1858系列计时表型号。

  复刻版测速日历计时表采用传统指针系统来表示日历(日历显示位于6点钟位置)。3点钟位置是30分钟定时器,位于9点钟的则是延续传统的小秒针,连同双重测速刻度,平衡的布局默默传递计时码表的经典气息。白金及玫瑰金款各限量58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