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首航节能: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摘要:

  2012年10月19日公司与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签订了《2×360MW 表凝式间接空冷系统购销合同》,合同约定本公司向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提供 2 台(套)360MW 间接空冷系统,用于该公司配套发电工程机组(三号、四号机组)。合同金额为1.48亿元。

  解读:

  此次合同金额为14840.16万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16.831%。但介于此合同主要提升公司2013年业绩,因此短线更多是对市场信心的支撑,投资者可短线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银基发展:关于签订《资产置换意向书》的提示性公告

  摘要:

  公司拟以持有的银基发展(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置换海城三岩矿业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最终置换总计不超过6亿元。

  解读:

  本次资产置换是公司与海城三岩于2012年7月17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后续合作内容之一。置换完成后,公司将其产业由矿产资源向深加工及综合应用等附加值更高的产业链延伸,将体现更高的经济效益,拓展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解读为利好,投资者可短线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奥拓电子:关于签订《中国银行LCD采购合同》的公告

  摘要:

  公司于2012年10月22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银行LCD采购合同》。中国银行将采购公司的多种型号LCD屏,合同总额为3862.16万元。

  解读:

  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16.78%。将对公司四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投资者可关注其短线机会。(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