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利华电:预中标公告

  摘要:

  2012年10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哈密南-郑州±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材料盘形绝缘子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公司为本项目绝缘子预中标人之一,共计预中标金额为872.05716万元。

  解读:

  公司计预此次中标金额为872万元,占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的6.04%。解读为利好,短线股价走势相对乐观。(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大连电瓷:关于国网项目预中标及取得印度订单的公告

  摘要:

  2012年10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哈密南-郑州±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材料盘形绝缘子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推荐中标候选人;此外,公司近日还取得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的特高压产品订单。

  解读:

  公司中标两项目金额合计7209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11.07%。虽然金额不大,但对公司四季度业绩贡献显著,投资者可适度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海联讯:重大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摘要:

  2012年10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95598呼叫平台软硬件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95598呼叫平台软硬件采购项目,预中标金额为3916.08万元。

  解读:

  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916万元,占最近一年营业收入的11.02%。介于此次中标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投资者可短线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