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国电南自:关于参与投资组建“南京地铁BT项目公司”的公告

  摘要:

  公司拟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投资设立“宁天城际一期工程 BT 项目公司”,以承担宁天城际一期工程BT项目的建设和项目实施工作。项目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本公司拟投资3000万元参股该项目公司,持股比例为1%。

  解读:

  此项目将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国电南京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约2.5—3亿元的业务,预计净利润为2,180万元。项目预计动态回收期约为4.2年。解读为利好,短期股价走势将因此受益。(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中珠控股: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摘要: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 TNI 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美国)合作共同开发抗癌药物临床前研究,协议约定临床试验前费用预计约为人民币1000万元。

  解读:

  本次投资合作的目的是使潜江制药获得“中珠1018”技术在中国境内独家许可权,并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国家一类化学药品“中珠31018”的新药证书及生产批件。此次合作是为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寻找新的市场机会,因此对短期股价有一定正面影响。(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