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三花股份:关于投资设立杭州三花家电系统电子控制部件有限公司的公告

  摘要: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500万元,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三花家电系统电子控制部件有限公司” 。

  解读:

  公司现有产品主要集中在空调、冰箱零部件领域,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在家电系统和零部件行业中的市场份额,公司决定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杭州三花家电系统电子控制部件有限公司”,借助杭州的地理优势,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在家电系统和零部件领域的市场空间,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轻微利好,后市或能提升公司业绩。(金证投顾 孙武林)

  澄星股份:关于与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摘要:

  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云南宣威磷电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在广西省钦州市投资设立广西钦州澄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钦州澄星注册资本为48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33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宣威磷电以货币出资14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解读:

  本次投资项目建成后,钦州澄星将打造成集精细磷化工产品研发、生产、仓储、码头等配套设施齐全、生产成本优势明显、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利用突出的一流精细磷化工产业园区。解读为利好,但短期对业绩无贡献,投资者可适度跟踪。(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