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我要成为色彩女王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4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李旭出生在湖南,从记事儿起,她所有的衣服就全是暗色系的,黑,灰,咖色充满了衣橱。从结婚开始,老公就一直鼓励她多多尝试亮丽的颜色,李旭自己也想有一些新的变化,即使她买到自己喜欢的颜色鲜艳的衣服,也没有勇气穿出门。李旭家里有一个专门的衣柜里挂着二十几件没摘吊牌的彩色衣服。今年,已经36岁的李旭打算生个小宝宝,她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全新的自己的,给宝宝一个充满活力的妈妈,温暖而彩色的家。

  路娟出生在河北一个农村,从小就在农村上学,一直到高中才来到城市。路娟觉得自己在农村读到的书太少、眼界太窄,从此就疯狂的迷恋上了看书。为了专心读书不被外界干扰,她辞去英语老师的工作,继续考研读博。一直以来,路娟爱看书已经到了如饥似渴的地步,甚至觉得陪老公和孩子出去玩都是在浪费时间,她从不打扮,不化妆,不穿高跟鞋,不穿裙子。为了看书,可以几天不洗脸,不出门。她的生活除了看书,就是看书,没有一点色彩可言。连6岁的儿子也觉得妈妈是极其严肃的人,除了看书对所有的一切都不感兴趣。

  一个是只穿暗色衣服,渴望色彩,但又不敢尝试的预备妈妈,一个是从不化妆,从不打扮的书呆子,在节目中她们要面对30个幼儿园的孩子,并接受孩子们给她们的挑战,她们能否成就小朋友心中的梦幻世界,挑战孩子们的审美观?

  10月28日19:30 CCTV-2《购时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成为
  • 色彩女王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