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做天鹅绒般的女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4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通过搭配成为一个时尚达人?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1

  黑天鹅绒礼服裙
  传奇王妃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不仅在银幕中温婉动人,生活中更是端庄优雅,她给人有一种天鹅绒般高贵的感觉,用极具质感的天鹅绒来形容她最为贴切,所以她的粉丝都称她为“天鹅绒女神”。 

2

  天鹅绒这种面料很奇妙,比如同样是黑色,黑天鹅绒往往会比别的黑色更深一些。虽然颜色厚重、醇厚,但是触感又极其柔软。在今年秋冬的各大秀场上,天鹅绒也受到了众多设计师们的青睐。在色彩上,更多的是用了红色、蓝色、紫色、绿色。                

  日常生活中还是推荐穿着天鹅绒的半裙或者天鹅绒喇叭裤。

  推荐单品一:天鹅绒半裙。

8

  修身的天鹅绒的铅笔裙本身就很有质感了,只要搭配简单的T恤就够了,

  推荐单品二:天鹅绒裤

3

 

  天鹅绒面料裤子你可以搭配硬挺的皮衣,也可以搭配柔软的丝质衬衣,都可以将优雅的气质展现出来

  穿着天鹅绒礼服或者套装在日常生活中会显得过于隆重,但是将天鹅绒套装拆开来搭配效果会很好。

  推荐单品:天鹅绒西服外套

4

  全身的天鹅绒面料的服装有些太过夸张,可以选择天鹅绒外套,在初秋时节是既保暖又时尚的单品

  推荐搭配:天鹅绒外套+连衣裙

5

  推荐配饰:天鹅绒质感指甲油
        天鹅绒质感指甲油,擦上去后,可以让你的指甲呈现丝绒般的雾面质感,也很适合即将到来的秋冬使用。让你轻松打造迷人异材质的指甲!

18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10月28日CCTV-2播出的《购时尚》,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天鹅绒
  • 女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