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0月26日暴跌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华实业跌停 拟购柬埔寨鑫源矿业控股权

  东华实业(600393)10月26日低开低走,截至10:00,该股跌停,现报8.65元,成交额为3928万元。

  东华实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4日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有意收购粤泰集团所持有的位于柬埔寨的鑫源矿业有限公司的控股权。

  公告表示,本意向书的签订仅作为双方开展有关股权收购前期尽职调查工作的依据。待尽职调查完成后,确定拟收购标的在符合收购条件后,再以审计、评估的结果为基础,确定具体转让的股权比例及转让价格。

  核电核能概念暴跌 南风股份跌8.7%

  核能核电概念股10月26日盘中大幅走低,截至11:13,南风股份大跌8.78%,江苏神通、威尔泰跌幅超7%,中核科技、兰太实业、升华拜克、东方电气等跌幅超4%。

  相关报道:

  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再次讨论并通过《核电安全规划(2011—2020年)》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年)》。连同此前陆续发布的页岩气、煤层气、煤炭等相关能源细分产业规划,我国能源发展的框架逐步呈现。

  同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中国的能源政策(2012)》白皮书,对未来能源发展设定了具体目标,即到“十二五”末,非化石能源消费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1.4%,非化石能源发电装机比重达到30%等。

  水泥股重挫 巢东股份跌5.2%

  水泥板块10月26日盘中大幅下挫,截至11:20,巢东股份跌5.21%,华新水泥跌5.14%,跌幅居前。西水股份、江西水泥跌幅超4%,冀东水泥、宁夏建材、西部建设、金隅股份、福建水泥等跌幅超3%。

  相关阅读:

  25日,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2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表示,工业经济趋稳的基础还不够稳固,实现稳定增长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在有效需求不足的情况下,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行业产能过剩问题进一步显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