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或先抑后扬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我们认为市场对5月份经济数据的悲观预期,以及积极政策预期发生改变是6月4日下跌的两个主要原因。对于后市,我们认为6月份基本面与政策面的博弈仍将持续,A股先抑后扬概率大,整个6月市场仍会表现出区间震荡的特征。

  6月10日之前,受制于经济基本面的悲观预期和政策不及预期两个因素,市场下行概率大。6月10日之后,市场有望不断企稳然后回升。理由有二:一是A市场在上旬对经济基本面会有较为充分的反映,下行概率大。如果经济数据较差,数据发布后意味着利空出尽,政策不断加码的可能性大;如果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则是利好,市场也有望企稳。二是我们认为经济数据较差的可能性大,在经济和通胀双双下行,CPI在未来几个月低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3.5%的情况下,降息预期会越来越浓,也会为市场提供向上的动力。(日信证券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