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7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证券日报】

  中小企业私募债 给中小企业开辟“融资专列”

  中小企业私募债的脚步越来越近。6月9日,深交所、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将组织全网测试,通过模拟私募债合格投资者报备、私募债份额转让等业务,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对私募债相关业务的适应性。与此同时,中国证券业协会6月5日正式启动对21家证券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试点方案的专业评价工作,标志着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正式启航。

  A股估值破998点大底 十股加冕估值王

  经过连续的下跌调整,上证指数再度逼近2300点关口。尽管指数距离998点和1664点大底尚有较大差距,但从估值角度看,目前市场的整体情况较前两个大底低。《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目前A股整体加权平均市盈率为13.88倍。2005年998点时,A股整体加权平均市盈率为19.68倍,2008年1664点时,A股整体加权平均市盈率为14.72倍。由此,虽然目前沪指在2300点区域运行,但整体估值已明显低于998点和1664点。

  双星昭示变盘窗口 缩量2300点不悲观

  后市市场如果要想继续保住2300点整数关口,需要更多的具有权重性质的板块绝地反击。而当前的市场当中,在资金紧张的背景之下,银行股暂时难有过多的表现。同时房地产在5月份全国成交量出现大幅回升之后,调控进行微调的预期再度被住建部予以制止,所以房地产后市依旧是岁月蹉跎。有机会的应该是资源类个股在美元短期见顶调整,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形成避险情绪,或将对黄金进行青睐,从而资源类股存在一定的持续表现。

  67亿元融资 买入中铁二局等272股

  数据统计显示,昨日共有272只股票获资金青睐,累计融资买入资金23.67亿元,其中,融资买入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65只,占比23.9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