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7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上海证券报】

  商业银行资本监管新规拟于明年起实施

  业内人士指出,与此前的征求意见稿相比,《办法》在平衡国际准则的一致性和国内的现实性方面考虑更加充分,大大缓解了可能对银行业资本补充形成的压力,有利于国内银行信贷的平稳增长,避免对经济增长产生一些负面的、下行的压力。

  厦门钨业回应最大钨矿传闻:实涉同门兄弟

  一则“江西发现世界最大钨矿”的新闻让上市公司厦门钨业(600549)成为市场焦点,厦门钨业因“涉及该矿勘探”传闻而于昨日临时停牌。对此,厦门钨业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并非大湖塘钨矿勘探公司的股东,也并未参与投资该矿的勘探开发。报道所述的“涉矿”公司实为厦门三虹。

  短期方向不明 券商资管谨慎为主

  “目前的市场点位方向较为不明,但2300点处一些板块至少很便宜。”英大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刘榕俊表示,当前市场情绪较为谨慎,而这种谨慎情绪短期内又不会很快消除,因此应当注意控制好风险。

  外围普跌A股5月表现坚挺 银行回落医药成最大赢家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伴随着欧债危机的持续恶化,外围股市普遍迎来重挫。而与之相比,A股市场在5月份表现较好,上证综指小幅下跌1%,而沪深300指数更是微涨0.22%。从板块上看,医药板块成为最大赢家,各条医药类指数均取得较大涨幅;此前有过优异表现的银行板块当月跌幅靠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