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A股缘何老在估值底“装死” 小心节前主力出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窄幅震荡,9:45分附近沪指回踩2301点,深成指回踩9865点,随后盘面出现一波拉升,但没有回补早盘跳空缺口,由于跟风盘不足,10:45分会后指数继续小幅回落,但没有跌破早盘低点,午后开盘变化不大,银行板块出现一波护盘,但是没有跟风盘,随后继续窄幅整理,截至收盘两市普跌,量能继续萎缩。

  盘面上,只有医药、教育传媒、银行板块小幅翻红,券商、供水供气、房地产、外贸、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盘面普跌,人气逐渐散去,技术上;今日收出一颗小阴线,今日没有冲高,而是直接低开整理,由于指数不能有效的在5日线上方运行,技术上短线如果不能有效站稳5日线,说明趋势仍未好转,如果失手5日线后将考验2380点一带的支撑。

  今日大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早盘低开低走虽然在2300点附近多方组织一次拉升,但大盘连早盘缺口都没有回补上,说明多方太弱,今日盘面并没有热点护盘,资金大幅重新大幅净流出,趋势上弱势明显,明日沪指仍会围绕2300点附近整理,但投资者需要小心久盘必跌的格局,因为临近端午节‘场内散户投资者忍耐力是有限的’,所以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出现恐慌性杀跌很正常,所以本周观望为主,具体操作详见;明早5点的早博。

  本周五是端午节的第一天假期,还有两天的交易时间,今天大盘资金大幅净流出,资金面突然异动,投资者‘小心端午节前主力出逃’,按照目前盘面趋势,2300点防守能力太弱,板块没有龙头领涨,又逢端午节假期,消息面上除了外盘普涨,国内消息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外盘目前变数较大不能认为外盘趋势走好。A股‘口号政策’已经起不到作用实质性利好遥遥无期,所以大资金一定会回避假日里的不确定风险,剩余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是不可能的,不排除破位下跌,个股操作的价值不大,节前能收在2280点上方就可以了,不要‘妄想’向上突破2336点一带的压力。(拾金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