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A股缘何老在估值底“装死” 小心节前主力出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低开后探低震荡,盘中二次击破2300点,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大盘开始进入变盘敏感期,由于成交量的极度萎缩和创业板和银行板块无法形成有效的互动下,今天在大盘超短线变盘日大盘走出一付向下变盘的态势,那在今天下跌后,后半周进入时间窗口大盘就必须出现中阳线:

  A 大盘日MACD已经粘合,周MACD开始出现死叉,这里时间窗口不上调整时间将再度延长;

  B 大盘成交量再次萎缩到500多亿的水平也意味着变盘的即将来临;

  C 这里对于创业板来说属于能否向上突破的关键时刻,对银行等权重板块来说,属于遇到压力位后能否扭转下跌趋势的关键时刻;

  所以今天的下跌并不能说明大盘已经向下突破,关键是后半周大盘必须出现中阳线,否则调整时间将延长,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明天出现探低反弹,后天出中阳,为后市保留向上的希望。(老股民大张)

  明日有望继续下跌

  昨日收盘后认为今日或有大点动作,向上有望站上20日均线,向下有望跌破2300点。早上认为就目前的态势防范向下突破。今日差0.79点跌破2300点,沪指跌幅不足深指的一半,跌幅差不多时,沪指2290点也跌破了。

  今日收盘失守了说的2310点,跌破5,10日均线,这样认为明日有望继续下跌。至于怎么走,根据明日盘中点位进行判断。

  今日大盘高开2.6点,最高2313.46点,没有翻红,最低2298.3点,在说的较强支撑2296点之上,遭到多方则抵抗。

  第一小时指数2308.5点,中午指数2305.1点,都在说的有望收阴的点位之下,这样多收阴,远在有望中阴的点位之上,中阴的概率下降。

  两点指数2305.7点,在说的有望收阴的点位之下,收阴没有什么问题,远在有望中阴的点位之上,没有中阴的可能。今日收盘2300.7点,下跌15.2点,收小阴,成交578亿,继续缩量。今日两市指数深强沪弱,处于背离状态。

  明日5日均线将在2304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小阻力,明日再度下跌,短期将先挑战2242点左右。(道易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