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三利空继续追杀大盘 市场正进入加速赶底阶段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万隆

 



  今日早盘两市在昨天大跌影响下惯性低开,沪市开在2166.95点,跌3.86点 。深市开在9467.75点,跌28.93点。开盘后金融股反弹带领大盘翻红,上探今日高点2178.20点,但金融板块的上涨并没有带动其他的蓝筹品种,指数震荡走低,盘中再创阶段调整新低2156.73点,随后指数以振荡为主,截止收盘沪市收在2164.44点,跌6.37点,跌幅0.29%。深市收在9476.72点,跌19.96点,跌幅0.21%。成交量较上日大幅萎缩。两市涨停8家,跌停23家。

  今日股指延续昨日跌势,出现冲高遇阻、大幅回落低走的弱势局面,并连创本轮调整新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们认为主要有三大利空继续追杀打压造成的,分别为:

  1、昨夜欧美股市全线杀跌,导致全球金融市场信心低迷,使A 股无法摆脱昨日的阴影。

  2、数据显示6月多省区用电量出现负增长,用电量下降是经济下滑最有力的证据,明显利空股市。

  3、温家宝总理在常州“不让房价反弹”的讲话给房地产浇了一瓢凉水,住建部下半年倾向于“强调既有政策”,当中对于核心政策限购的执行层面,正在收紧,地方一系列问责工作也在紧急跟进。也因此地产股今日领跌大盘,加剧了市场下跌态势,反弹自然难以成行。

  总的来看,随着早盘股指创出新低,说明市场人气极其低迷,同时技术面已经彻底走坏,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也继续放大,5日线死叉10日线也加速下压,那么后市会不会出现大幅杀跌呢?如果后市主力不加速入场做多,同时又没有热点板块活跃人气的话,股指继续调整下跌的概率很大!投资者务必重视起来,同时跌停潮涌现暗示个股暴跌风险已至,尤其是对于中报业绩大幅亏损的个股,务必要坚决斩仓。(证券时报网综合整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