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农林牧渔行业:政策催生良机 布局种业龙头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9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证券

 



  四、后猪价周期饲料行业稳健增长

  在生猪存栏量继续处在上升过程中,建议关注后猪价的周期的饲料行业。饲料行业是弱周期行业,增长较为稳健,主要饲料企业预计业绩仍将保持较高增长。个股建议关注大北农(002385)、海大、新希望(000876)。

  五、投资策略:行业逐步步入消费旺季 价格有望止跌回升

  行业投资逻辑:影响农业板块走势的三要素:政策、通胀、价格,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政策主要是种子行业相关政策,从背景来看,通胀短期也较难抬头,农产品(000061)价格依然受压,板块难有整体上涨机会,但是考虑到四季度很多细分行业将逐步进入行业消费旺季,比如海产养殖和种子行业和畜牧养殖,上半年高位回落的价格有望止跌回稳,相关上半年因为价格下跌调整较多的个股有超跌反弹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