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23日十大机构看后市:2132点一捅就破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3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向下趋势力量延续 破位梦将成真

  【盘面】:今日两市跳空中幅低开,随即快速下探再创新低2135.56点,之后出现一波小幅反弹,横盘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次小幅缓慢上行,13:45分股指开始回落,并伴随小幅跳水,尾盘再次回勾收报。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海南区域(罗顿发展、中海海盛、海峡股份、亚太实业等)、水利建设(利欧股份、国统股份、青龙管业)、农林牧渔(敦煌种业、菇木真、荃银高科、隆平高科)、传媒娱乐(出版传媒、新文化)等走出相对强势的行情,周五异军突起的宁波区域表现也较好;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再次走出破位大跌的行情,早盘再创调整新低,全天个股活跃度相对较高,海南、宁波区域等“炒地图”概念依然活跃。巨丰投顾继续坚持我们的观点:控制仓位,适度交易

  【消息面】:证监会主席郭树清19日至20日率调研组赴吉林、辽宁调研。郭树清一行与吉林、辽宁两地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者代表分别举行两场座谈会。他强调,上市公司和监管机构要转变观念,积极回报投资者。检验证监会工作好坏的标准,是投资者权益是否得到尊重,投资者保护是否充分。在调研期间,有关人士透露,目前正在推动建立符合国情的公募基金市场化收费机制,努力降低市场成本,正在抓紧制定荐股软件相关规则。

  【技术面】:今日两市跳空低开,走出了日内大跌行情,最低2135.56点距离2132点仅仅3个点,预计跌穿该点将无悬念。市场于7月17日开始连续三天出现了小幅的反弹,并在19日上摸20日均线,与此同时,市场出现了许多“底部来临”、“反弹展开”等相对乐观的声音,而巨丰投顾在这三天却给出了明确的观点:股指震荡反弹,克制欲望最要紧(7月17日)、股指午后逆转,2132恐难保(7月18日)、高度关注BOLL线中轨2200点附近阻力(7月19日)、阻力位下移,大盘再陷僵局(7月20日),之所以能够得出以上结论,之所以能够不为大盘的小反弹所动摇,是巨丰投顾持续谈到的趋势力量及尊重趋势的信念,所以,只要趋势不发生逆转,巨丰投顾就依然维持向下的观点,在向下的观点指引下,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控制仓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