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下周券商最看好16只金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福瑞股份:肝纤维化诊断和治疗领先者

  肝纤维化诊断龙头,药品、仪器、医院产业链日趋完整。复方鳖甲软肝片中药保护品种,增速稳定,市场占有率 40%。是 SFDA 批准的首个抗纤维化药物。该产品经过十年的市场验证,成为抗肝纤维化第一品牌用药, 肝炎到肝纤维化到肝硬化的过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公司销售渠道已覆盖 500余家医院,上半年销售收入增速预计为 18%。而公司正在使用草菌粉替代冬虫夏草临床试验工作,预计13年底试验完成。

  收购ES公司Fibroscan,结合 BioLiveScale公司 FibroMeter提高诊断率至95%。FibroScan 最大的优点是无创,而且能够快速对肝脏纤维化作出诊断, 同时公司开发肝纤维化在线诊断系统(FSTM),将建立公司在国内肝纤维化诊断的绝对领先地位。

  向下游医院产业链延伸。 公司结合自身业务成立了北京福瑞医院并即将筹建福瑞健康科技园,将形成医药生产、医疗服务、药品研发、康复治疗、医药物流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并成为国内顶级的肝病专科医院,进一步确立福瑞股份在肝病领域的领军地位。

  盈利预测。 预计12年-14年净利润分别为 7733万、 9800 万和12281万元,对应EPS 分别为0.62、 0.78和 0.98元,同比增长分别为 47%、27%和 25%,2012 年对应 PE 仅 21 倍。公司在一季度由于并表的原因营业收入大幅增加,但是由于同时计提了很多研发费用,导致净利润同比仅增长16%。而公司之后将不再有这些费用的产生,而收入持续增长,毛利率也保持稳定,明年更将增加北京福瑞医院正式运营后给公司带来的稳定收益。给予2012年25-28倍PE,对应公司股价15.5元-17.4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宏源证券)

  江河幕墙:接连斩获大合同 内装业务进展迅速

  中标武汉中心大厦幕墙工程,二三线城市拓展顺利

  武汉中心幕墙专业分包工程(A标段) ,金额1.83亿约占2011亿营业收入3.18%,工期预计两年。武汉中心大厦是位于汉口中央商务区的商务综合体大厦,是公司承接的又一区域第一高楼项目。公司前几年聚焦战略取得一线城市领先地位,现在推进二、三线城市延伸战略布局,此次中标正是战略布局结果,看好公司在二线城市的顺利拓展。

  承达集团连获大合同,香港四项目合计5亿港元

  承达集团连续中标 4 份工程,全部位于香港,分别为大埔工食品厂项目 1.96 亿港元;沙田马鞍山线车公庙站 5楼-48楼电梯大堂 0.88亿港元;新界-大屿山-愉景湾 1.16亿港元;荃湾西站-大楼大堂及会所 1 亿港元。金额合计 5.01 亿港元,约占承达 2011年收入 28.65%。承达在港澳地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约占香港市场 20%的份额,香港市场因持续大型基建项目及高端豪华物业强劲需求而保持旺盛,2011 年承达集团香港业务增长 78%,约占整体收入比例 52%。

  利用江河销售网络,承达有望内地实现飞跃

  承达在港澳地位具有很强竞争力与市场地位,而江河幕墙在内地自有销售网络发达,协同效应明显,承达有望内地实现飞跃。承达在内地总共做过 40多个项目,去年在内地不到 3个亿,上半年中标内地项目 3亿左右,预计今年内地收入达到5亿左右。

  预计承达集团今年增厚公司EPS 0.11元

  承达集团 11年净利润 1.25 亿港币,按照 11 年净利润计算, 全年约增厚公司 EPS 0.15 元左右。考虑公司 6月 26日完成股权转让交割,保守假设承达集团 2012年净利润增长 30%,那么下半年将贡献EPS 0.11元,约增厚江河幕墙净利润 11.8%。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 2012-2014 全面摊薄后 EPS分别为 0.99元、1.48元、2.08元。维持公司谨慎推荐评级,目标价 25元,对应 2012年 EPS、25倍 PE.

  风险提示

  注意现金流风险、小非解禁风险。(民生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