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海水淡化十二五规划发布 7概念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碧水源:MBR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

  公司致力于解决水资源短缺和水环境污染双重难题,业务涉及城市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和再生利用,给水、城市垃圾处理及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开发、工程设计、工程实施和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全套膜材料制造技术、膜组器设备制造技术和膜生物反应器水处理工艺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公司之一。研发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膜生物反应器(MBR)污水资源化技术,解决了膜生物反应器(MBR)三大国际技术难题:膜材料制造、膜设备制造和膜应用工艺,填补国家多项空白,成为我国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大规模应用的奠基者、污水资源化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位居世界前三水平。公司MBR工艺、技术、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销往澳大利亚、英国、东欧、菲律宾等国家。

  南方汇通:反渗透膜项目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

  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铁路货车修理基地,能修理和制造多种铁路货车,在铁路货车新造方面也有一定的实力,具有年修货车6000辆、新造货车2000辆的生产能力。公司还是我国铁路运输“提速、重载”机车车辆配件的重要生产基地,拥有技术先进、规模强大的弹簧生产线、铸钢件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均已达到12000吨,产品不仅能满足国内需求,而且进入了国际市场。公司复合反渗透膜项目经过前期发展,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