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今日操盘必读 八大机构论剑反弹能否延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行情进三退一 八大机构论剑反弹能否延续

  昨日,两市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报2120.55点,跌0.67%,成交657.6亿;深成指报8739.47点,跌0.34%,成交761.8亿元。昨日市场的交易热点在哪里?主要交易特征是什么?

  申银万国:周二大盘震荡回落,成交量大幅萎缩,热点消散,前期大幅上涨的周期品种,包括建筑建材、机械等回调幅度较深,而医药等弱周期性品种逆市走强。在上周五市场大幅反弹之后,市场做多力量有所消耗,当前投资者对经济和政策前景分歧较大,多空博弈下,市场有望继续震荡,板块轮动可能加快,谨慎追高。

  国元证券:昨日A股市场再次呈现出强势大涨后短线整理的格局,上证指数全天在2100点附近的反复折腾更加暗示筹码在该点位的纠结程度。看起来大盘在向下整理和下跌,而成交量没有明显的减少说明目前机会主要集中在个股中。昨日盘中有两个迹象,其一,蓝筹股不具备大涨的空间和机构的态度只是围城似乎不太可能攻城。机构无心攻城导致震荡中资金不断的波动和反复的出逃,无法为持续的反弹而提供有效的资金保证。其二,热点轮动过快显示主力资金不足,市场的震荡和个股的反复成了自然的盘面想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