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12日盘前利好消息解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奥飞动漫: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

  公司与孩之宝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6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300万美元,占50%股权。后续双方将继续投资,总投资额为1500万美元。

  解读:

  公司与美国孩之宝欲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本次合作将极大促进公司的国际化能力的提升,加速奥飞开拓海外市场和国际化进程,是奥飞启动国际化战略的起点。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0月12日开市起复牌。解读为利好,建议重点跟踪,重点关注。(金证投顾孙武林)

  华菱钢铁:投资公告

  摘要: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拟实施淘汰低效率锅炉、回收放散煤气发电技术改造项目。项目静态投资38000万元,计划建设期为一年。

  解读:

  项目内容:建设1台400t/h全燃煤气锅炉、1台135MW汽轮发电机和1台150MW发电机,并配套建设电网接入、煤气管网改造等工程,计划建设工期为一年。有项目,有受益,利好,但影响不大。(金证投顾孙武林)

  新湖中宝:与平阳县政府签订《平阳西湾海涂围垦项目开发建设协议书》

  摘要:

  公司控股子公司平阳县利得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拟与平阳县人民政府签订《平阳西湾海涂围垦项目开发建设协议书》。

  解读:

  西湾项目是温州大都市圈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浙江省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载体。项目总开发面积近800万方,计划开发周期13年。此项目将对未来公司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投资者可适度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