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12日盘前利好消息解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博云新材:关于股东追加锁定承诺的公告

  摘要:

  公司今日接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函,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愿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追加一年锁定期,自2012年10月11日至2013年10月11日。

  解读:

  公司今日接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易茂中、张红波、石伟、郭超贤、姚萍屏出具的承诺函,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对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追加锁定期的事项做出承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易茂中、张红波、石伟、郭超贤、姚萍屏承诺自愿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追加一年锁定期,自 2012 年 10月 11 日至 2013 年 10 月 11 日,在此期间,不进行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也不由公司回购所持有的股份。

  解读为利好,说明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可逢低关注该股。(金证投顾 孙武林)

  三湘股份: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摘要:

  公司预计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092.41万元。

  解读: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扭亏为盈,盈利约 14456 万元。解读为利好,可逢低关注该股。(金证投顾 孙武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