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12日盘前利好消息解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天业股份:收购山东天业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0%股权暨关联交易公告

  摘要:

  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1.52亿元人民币收购天业集团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山东天业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0%股权。

  解读:

  虽然本次交易一段时间内尚不能为公司产生经济效益,但随着明加尔公司生产恢复和产能的逐步释放,对矿业类公司的投资将会逐步成为公司今后新的利润增长点。从优化产业结构角度也可有效降低房地产行业调控及周期性波动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实现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解读为利好,投资者可适度关注。(山东神光金融研)

  舒泰神:2012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摘要:

  公司预计2012年1月1日-2012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1.34亿元,同比增长100%-130%。

  解读:

  随着公司营销广度与深度建设的不断加强、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2012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业绩继续保持增长。公司营销模式的调整使业绩增速有所放缓,但会使公司对营销各环节掌控力增强,更有利于长期发展。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 100% - 130%。解读为利好,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可逢低关注该股。(金证投顾 孙武林)

  珠江钢琴:关于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摘要:

  2012年9月,公司与德国斯坦格雷博钢琴公司签订了《珠江钢琴集团与斯坦格雷博公司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和《珠江钢琴集团与斯坦格雷博技术合作协议》。斯坦格雷博拟以技术入股北京珠江,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解读:

  公司与斯坦格雷博签订了《珠江钢琴集团与斯坦格雷博公司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和《珠江钢琴集团与斯坦格雷博技术合作协议》。斯坦格雷博拟以技术入股北京珠江,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引入德国高端钢琴制造技术有利于提高北京珠江的技术内涵和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北京珠江的综合竞争力。

  利好,建议中线逢低关注,该股概念独特,难以有板块效应,短线难有爆发力。(金证投顾 孙武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