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梦想照进现实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购时尚》安徽专场即将于11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播出。节目中的两位女主角都来自合肥报名现场,能够从上百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打动节目导演,打动全体摄制组拍摄人员的是这两个年轻的安徽女孩面对生活挫折的坚忍与勇气。

  出生于安庆的张青云,23岁,大学毕业后,孤身一人在合肥谋生,却等来了“毕业就失业”的现实。短暂的日企实习生生涯也因为一次现实版的“项链”事件而终结。歧视、误会,各种压力让这个心怀梦想的年轻女孩终于向命运妥协,张青云在一家杂志社找到了一份书画版面编辑的工作。这个家境一般、身材一般、长相一般的“一般女孩”在录制现场失声痛哭,被多年的生活艰辛包裹在暗黑色调中的她如何在《购时尚》“破茧成蝶”向命运宣战,重新找回色彩斑斓的人生,而张青云又将如何实现下一个工作目标“时尚编辑”。

  另外一位选手孔诗宁是一位幼儿老师,她有一份传奇的爱情故事,大她17岁的先生对她呵护备至。新婚不久的她,为了弥补与先生之间的年龄差距,尽量让23岁的自己看起来像32岁,可是幼儿园老师的职业特征又让她的外表、待人接物都有一定的孩子气,因为先生是知名新闻主播,她甚至常常觉得自己会变成“金龟子”,再也找不回自己期盼的柔美气质。

  一个是渴望摆脱“黑白灰”生活,蜕变成“穿普拉达女王”的职场菜鸟,一个是着装在“孩子气”和成熟女人味之间徘徊,找不到自我的幼儿园老师,是什么掩盖了他们的青春气息?又是什么原因让她们在工作中屡屡受挫?

  11月4日19:30 CCTV-2《购时尚》能否帮助她们“梦想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梦想
  • 照进
  • 现实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