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明朗宝蓝色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怎样穿出宝蓝色的明朗感?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通过搭配成为一个时尚达人?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唇部丰满女生化妆建议

  妆容建议:

  唇部丰满的女生可以像安妮海瑟薇一样。淡妆浓妆都可以驾驭。1、如果化淡妆,建议使用浅色哑光唇膏。不用画唇线。2、如果化浓妆,唇线不要化得很重,唇线的颜色不要比唇本身的颜色深,保持嘴唇本身的丰盈和清晰的轮廓就可以了。同时眼妆和腮部妆容要淡化,这样可以更好的突出自然性感。

1

  二、宝蓝色搭配出明朗感 

  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她从一个普通大学生变身成一个穿着时髦的时尚编辑。原来一个人可以这么多变!她可以学生气十足,也可以帅气时髦,还可以温柔妩媚……女孩儿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多变的造型。

 

2

3

  1、推荐潮流色彩:宝蓝色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色彩——宝蓝色

3

  2、怎样穿好宝蓝色? 

  宝蓝色连衣裙

  宝蓝色是蓝色中最明朗的颜色,通常穿一件式会比较好。一整身的宝蓝色可以帮助女性增加妩媚感。

4

  推荐实用搭配:

  帅气的女生,穿黑色会突出她的酷感,但又让人觉得难以接近,宝蓝色可以增加柔媚感。那么具体要怎么搭配才能明朗起来呢? 

  宝蓝色上衣+灰色短裙:

  宝蓝色的真丝上衣带着一丝女人味,与灰色短裙搭配,整体色调干净明亮,亮点之处是脖子上的配饰,又同时保持了自己帅气的风格。

1

  宝蓝色上衣+白色铅笔裙:

  铅笔裙能很好地将身材展现出来,白色搭配宝蓝色整体色调很清新、明亮。

2

  宝蓝色丝质上衣+黑色七分裤:

  若隐若现的丝质上衣性感、女人味十足,整体虽然是暗色调,但是通过与上衣相呼应的漆皮高跟鞋点缀,整体色调协调。

4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11月4日CCTV-2播出的《购时尚》。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明朗
  • 宝蓝色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