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今日强势概念板块:地产股涉巴菲特概念井喷 稀土股大涨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4: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地产股披上巴菲特概念集体爆发 8股被看好(1)

  

  巴菲特

  

  地产股1日集体爆发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近期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再次押注美国住房市场复苏,同意让其与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组建的新企业使用受信任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品牌。A股市场上,地产股披上巴菲特概念,11月1日全线大涨。午后,格力地产等7股强势涨停。

  据悉,伯克希尔房地产经纪部门HomeServices公司将成为一个房地产中介机构特许经营网络的多数股权拥有者,并将在明年以伯克希尔·哈撒韦HomeServices公司的名称提供服务。

  布鲁克菲尔德公司将贡献一个由超过5.3万个体房地产代理人组成的网络,去年这些代理人经手的住宅房地产销售总额达到720亿美元。去年该公司从保德信金融集团(Prudential Financial)收购了这项业务,但并没有保留“保德信”的名称使用权。随着现有授权协议到期,这个名称的使用权已经被收回。

  巴菲特本月曾向财经电视频道CNBC表示,他对美国经济仍很有信心,他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前行”,即使全球经济增速放缓。

  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指出,由于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改善,伯克希尔旗下公司已开始看到需求好转。因此,他预计这些公司将于今年新增大约8000名员工。

  达成最新协议之际,伯克希尔这个有着70多家不同公司的企业集团正为美国住宅市场的复苏进行布局。止赎率的下降和超低利率正促使购房者在经历了六年的降价之后重返房地产市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