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十一大券商预测下周市场走势:震荡整固后延续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继续反弹概率大

  宏源证券(000562)邢振宁

  □宏源证券 邢振宁

  经过2050点附近的震荡整理,市场多头在本周上演后发制人好戏,2100点关口重新收复。在周初调整过程中,2050点附近表现出了较强的支撑力度。10月份PMI数据回暖、央行天量逆回购操作等因素对市场人气形成了积极刺激。上周周K线的阴线实体基本上被本周阳线覆盖,随着市场做多量能的跟进,预计大盘下周将延续震荡反弹行情。

  在本周热点演绎方面,周期性板块明显受到资金追捧。本周上证指数上涨2.46%,其中上证周期指数上涨2.64%;上证非周期指数上涨2.57%。10月份PMI数据重返荣枯分界线之上,为房地产、水泥、建材等周期性板块的活跃提供了基本面支持。从地产板块来看,本周地产指数上涨6.87%,人民币加速升值是一方面原因,但经济数据的回暖以及未来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预期才是主要刺激因素。当然针对周期性板块的反弹还需谨慎对待,毕竟经济的整体转暖走强还面临很大压力。

  总体来看,下周大盘仍有继续反弹要求。但是在成交量问题上,本周量能较上周还是出现了萎缩,2130点前期阻力位的有效突破需要做多量能的支持。因此,下周市场能否放量将是关键。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平

  下周区间 2100-2200

  下周热点 券商股

  下周焦点 经济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